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

牙套趣*骨釘之二




如圖,不知不覺我的矯正「生涯」也過了1年半了呢~


昨天又是例行的檢查日,結果發現之前右側上方牙齦上打的骨釘附近竟然發炎…!
不過醫師說右側的咬合很好 (~~),所以她決定把骨釘取下來。

(? 直接這樣取下來嗎…?)

是的就直接取下來 ()
因為附近有發炎,所以超級痠痛的…! ()
過程中還不時聽到骨頭(?)還是什麼喀拉喀拉的聲音


最後終於取下來了!
不過只取了一邊的~ (不過我可能撐不了同時兩邊,所以幸好!)

但是看到取下來個骨釘,我被嚇到了…!


它比我想像中還要更長,分明就是活生生的一根釘子!


結論就是,要好好照顧牙齒… (好像跟這個沒什麼關係哈哈)




延伸閱讀

2 則留言:

  1. OMG!!!!!! 看起來好長的釘子!!!!
    我媽的朋友也有用骨釘結果她發炎的非常嚴重
    牙齦裡都是膿.....>_________<
    差一點牙齒就不保了!!!!
    但真的牙齒要好好保護不然老了也很可憐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啊!! 我知道!! 妳有跟我說過 (妳一定忘了對吧?! 哈哈哈)
      不過我有跟我的牙醫說 她說通常是幾乎不會發生這種事的 那就是她自己本身沒有清潔乾淨 (像我"自認"很勤奮的清潔的人還是有點小小發炎...)

      刪除

Thanks for visiting! Feel free to share your thoughts and ideas here :)